长风起于青萍之末

头像是我OC,谢绝盗用。

看尼古拉姑娘和久贰的联文《山河负你》感

与长庚暗潮汹涌的拌了几句嘴,赶人走,人真不来了,自己又失魂落魄,只有在梦里才敢将自己的真实心意透露那么一小点儿,才敢说疼,看着长庚哭就手足无措。

我是说过一辈子也不会丢下你的,可现在不一样啦,乌尔骨已除,你是大梁的太始帝,是百姓的明主。

强颜欢笑着把自己的爱人推给别人,觉得自己被玷污、再也无法正大光明的站在长庚身边,一遍一遍的在心里告诉自己已经配不上长庚了,是罪臣,是败将,而长庚是大梁的明君,风光霁月,他还有何脸面有何资本去爱长庚呢?倒不如就看着他、成家、治国,只要他好、国家河清海晏,心里一边滴血一边想若是再娶个好人家的好姑娘就再好不过。

撑起破碎的壳安排候府一切,挂灯笼,做礼服,买点心,挖酒坛,把梦境幻觉当作现实,甚至认为自己早已担不起长庚一拜。以为过了很久,分不清梦境现实,不知今夕何夕,实际上却不过几日。

在敌军俘营撑下来的那一口气,眼瞧着就要被自己的幻觉打破。

反反复复的强调你是皇帝,我早已经配不上你了,你何不快些离开我抛弃了我,我也好就此赴黄泉,有曾经那些温软岁月相伴,想必黄泉路上也好过些,你别哭,你别哭啊,你再这么哭下去,义父就要舍不得走、舍不得离开你、舍不得把你让给别人了。

所谓心愿已了,眼一睁才发现不过是一场逼真的令人疯魔的幻觉,却仍旧不依不饶的跟自己说那是真的。永远都在笑,以为骗得过自己,骗得过长庚,这样就能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,原原本本的父慈子孝也不错。

铜镜里映出的画面刺目的很,这对比反差如此之大,早已经回不去了,你又何必非拉着我讲甚么以前的事呢?

当初怕得要死的是你,现在怕得要死的是我。

其实他的壳在长庚面前向来都是形同虚设,左不过就是时间问题。


长庚啊,你快些治愈子熹罢,我们都不想瞧着我们的宝贝十六如此模样,是不是?


评论(23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